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 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

电影专题香港电影专题

为挽救电影生意,可以……

黄初裕

  电影□度低落,这是公认的事实,现在除了星期二减价之外,更有院线全天 候减价益街坊。可是这样长远下去实在不是办法,看报纸减价便知道减价能够刺 激的购买欲已经一天比一天低。倒不如想想以下的办法□□

  把戏票改成为纪念票。以现在香港人那麽热爱炒,就是〔阿飞正传〕的海报 有人以一千元抢购,你便知道其货可居,即使不看电影都会买戏票!

  变相减价的形式,保持票价,但是送赠品,例如看〔迷失世界〕送指南针, 看〔惊天动地〕送定心粒!

  把电影戏票连同其他活动一起进行,例如在公益金万百行之後,安排好座位 一起看〔一起走过的日子〕。把〔麻将〕连同酒楼晚饭雀局,每位一百二十元! 有得睇有得玩!非常著数!又可以吸引不入戏院的观众,可乐而不为!

  流行曲有remix重新混音,电影也绝对可以有加长版本,巨星客串版本…… 一开几卖!

  有迹象显示,设备好的戏院才可以有稳定的票房,所以戏院公会/协会或者 有关团体应该设立基本的规则,严格要求电影要有那些设备。同时,也要强迫香 港电影有好的声音效果□□当然,那些能够到荷里活拍电影的导演,有比较优厚 的条件。

  速速发展模拟虚幻环境,让观众们看电影时能有自己置身在电影□一样!这 种新玩意一定可以吸引许多人。但是海洋公园等大型游戏场所要面临考验。

  针对对象来分级降低电影票价,例如有长者咭可以半价,对於适合幼稚园的 电影可以收三分一,为鼓励伤残人士看电影,可以收四分一,盲眼耳聋者看电影 可以买一送一!

  不妨想想,既然音乐有治疗作用,水有治疗作用,香味有治疗作用,跳舞有 治疗作用,身为第八艺术的电影怎也有一些治疗作用吧!努力钻研,一定有惊人 收获。

  好似电视节目〔人生叉差点〕那样多拍几个结局,例如〔蝙蝠侠与罗宾〕, 我是很希望看那个蝙蝠侠被人急冻死了的一个结局,看看邪胜了正之後,阿诺舒 华辛力加可以做甚麽!

  有一些桥段应该很有吸引力,又一直没人拍摄过,例如蝙蝠侠大战侏罗纪恐 龙,虎胆龙威的布鲁斯韦力士对付火山爆发,芳心爱漫游的女子遇到惊天动地的 事,谈谈情跳跳舞的时候竟然有人发出夺命狂呼,在等救火的日子出现狂莽之灾, 一切从心开始之後竟然春光乍□,大话王妒焰飞灰。

1997年5月10日

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